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税收宣传 > 税务新闻
四会地税:“红色力量”保障园区自助办税终端顺利运行
打印本页发表时间: 2017-12-25 16:02 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 四会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:

今年8月初,四会市首家“离厅式”自助办税终端进驻江谷精细化工园区。近日,四会市地税局江谷分局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,多方着手,致力保障园区自助办税终端的顺利运行。

一、率先垂范,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

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”,江谷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依托现代化信息平台,推行网上办税,打造效能税务,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大部分涉税业务。他们充分发挥业务特长,定期到园区送办税指引和宣传手册,定期强化对设备的维护和辅导纳税人正确使用设备,切实解决服务群众“最后一公里”难题,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和标杆作用。

二、广泛动员,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

在园区服务过程中,江谷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既做“辅导员”又做“宣传员”,与税务干部深入交流沟通,引导大家树立服务观念,提高责任意识,优化纳税服务,形成了全员参与、全员推进的良好氛围。该分局韩伟伦同志勇于担当,履职尽责,主动进园区送服务送政策,帮助纳税人办理各种涉税事项、回答涉税难题,赢得了辖区内纳税人一致好评,被评为该分局2017年的“服务之星”。

三、创新党建模式,建立“党建+税务”长效机制

江谷分局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,进一步完善了发挥党员作用的长效机制,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。今后工作中,该分局将进一步引导党员做好表率,提高服务水平,保持初心,继续前进,当好新时代地税人。

标签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下载
回到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