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税收宣传 > 税务新闻
德庆地税:乡野承古韵 诗香润税宣
打印本页发表时间: 2017-12-22 11:58 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 德庆县地方税务局 字号:

12月20日,首届南方诗歌节在德庆孔庙拉开帷幕,德庆县地税局乘诗歌之风,扬税宣之帆,开展“文墨诗书铸税魂 诚信纳税促发展”诗歌润税系列活动,在推动全民弘扬中华民族诗歌传统,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热潮中不断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,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。


纳税宣传暖杏坛

诗歌节开幕式当日,德庆地税在德庆孔庙开展主题宣传活动,贡柑哥和糖桔妹联同税务人员在现场派发宣传册,立体宣传“便民办税春风行动”、年所得12万元以上及取得两处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和环保税等内容。税务工作人员步入会场和附近街道,将一份份税法宣传册送到游客和商户手中,为纳税人讲解便民办税服务措施,同时也让诗词爱好者在活动过程中学到了税法,受到纳税人和游客的一致好评。


问需问计惠民生

活动现场,德庆地税面向群众开展“税收宣传工作”调查,了解纳税人对税法政策的掌握情况,为进一步提高税收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夯实基础。广大纳税人和过往群众积极参与,纷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,提出意见建议,活动当天共向回收调查问卷100余份,征集意见建议 20余条。


税月如诗醉流年

为落实“新常态、新税风”这一主题,在活动期间,德庆地税还将开展“诗歌税月·不负韶华”诗歌朗诵会和诗歌节诗歌创作比赛等活动,通过临风咏哦,感怀经典、传承文明,不断加强地税精神文明建设,提升队伍素质,增强文化认同和文化自信。

标签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下载
回到
顶部